標題:
涼宮+攻殼OP(違和感0)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水.銀
時間:
2007-11-18 13:44
標題:
涼宮+攻殼OP(違和感0)
注意:看前最好確定自己看過該套動畫,否則看了也不懂。
v`,jL!Ly
~!U8s機動同盟 Gundam HK
#qh1}&eW%h#x,L\{
涼宮ハルヒの憂鬱+攻殻機動隊 S.A.C. 2nd GIG
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
W4?*RPD7A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nAxrkKTv9U
機動同盟 Gundam HK%Miso*n)|1M"]
yRD?+~S/z.W
[
本帖最後由 水.銀 於 2007-11-18 20:06 編輯
]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
時間:
2007-11-18 14:09
朝比奈是最大的敗筆(嗯)
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(http://www.gundamhk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