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標題: [應援活動?]即日起,上傳自錄的MF影片,即加50分 [打印本頁]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4-28 20:14 標題: [應援活動?]即日起,上傳自錄的MF影片,即加50分
影片錄製軟件
]2\h%[&\6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
6j f(C)[X;l0R%J8JNk9~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
E_
j$?QV
上傳空間?機動同盟 Gundam HKi Ze,S t~)gu,W
youtube
9}HxU+JjNwww.gundamhk.com土豆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4~)|e!XX
Yp-HwU,f{0M機動同盟 Gundam HK
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.L{eQ
@N#m
sy-q+vJ
(P:wP!gzr q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當然,
4y*s%?8f'i/U機動同盟 Gundam HK也需証明那是你上傳的影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#CJ'arwR0^
做假的話最低限度也要禁言三天
0O6RY:U]e
vx'tm9`'M3W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]7\'Gw;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話不多說,有意見PM或回復
p'PZ7r;}G
E
)\%Am;\&H5C,] u-\7e ~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[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.二三 於 2008-5-4 15:24 編輯 ]
作者:
雜魚三號 時間: 2008-5-4 12:55
貼在這兒?
作者:
lun_521 時間: 2008-5-4 14:11
我估係youtube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5-4 14:37
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-5-4 12:55 發表
bl4P~SdBnqwww.gundamhk.com貼在這兒?
%Si#iW&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短片區
作者:
wat.the.fun? 時間: 2008-5-4 14:52
求錄片同整片工具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5-4 15:01
原帖由 wat.the.fun? 於 2008-5-4 14:52 發表www.gundamhk.com!]e!x't"a'x/w
求錄片同整片工具
-O*M.uB%O8R5|'F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錄片工具給了嘛 @+xcP
Y-@
整片工具用flash(?)
(NaVP |1U[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
OK[[hIzRw?I{機動同盟 Gundam HK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
作者:
wat.the.fun? 時間: 2008-5-4 15:09
原帖由 十六夜.二三 於 2008-5-4 15:01 發表
)W+nZ |9Cf!J
hMlR)\WV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錄片工具給了嘛
Ahr3t5iP3\0hrd2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整片工具用flash(?)
8Yz"X8]U'{Gwww.gundamhk.com
WP9A}7Y)e"}w'|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
s+E @7E K }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算了= =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5-4 15:25
原帖由 wat.the.fun? 於 2008-5-4 15:09 發表
,rbSh-d^S2}M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iP#ZR`fbF:n.e:h
那算了= =
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b@.xN'?8[#RE;]
更新
作者:
小軒 時間: 2008-5-6 19:34
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!?機動同盟 Gundam HK;M
xT$az,kaV1w)F;Z
會不會是搞笑?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5-6 21:09
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-5-6 19:34 發表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5RkF fH4R
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!?
9w O7L2~+j!P'xc1sQ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會不會是搞笑?
9W:z#Q5bqQ
(?)
作者:
小軒 時間: 2008-5-6 21:52
原帖由 十六夜.二三 於 2008-5-6 21:09 發表'RW6i*J8o.K
~0tT
(?)
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HLR!xL&F`A?[2s
短片區版主,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!}(m6l G-m6^;b.N
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5-6 22:07
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-5-6 21:52 發表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FE'z4D(Y.B&DFF
7XfXw5xiD機動同盟 Gundam HK短片區版主,
7k:F"l Nc8J
_$KE}機動同盟 Gundam HK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
機動同盟 Gundam HKRc/Su)hR r|d[,V
.H#e3[c8|E$K首先你要理解(?)的意味機動同盟 Gundam HK)d)Md3C6oB%q;q#sQ
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
.cpH Nk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
Lm1U0w
z{
v|
p{R第四,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?www.gundamhk.com6F Y6bg:c$Zz
第五,我懶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
@)r8[%qJ+B&M U_%O8T
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?
作者:
小軒 時間: 2008-5-6 22:56
原帖由 十六夜.二三 於 2008-5-6 22:07 發表
ep)dDu,cU+O機動同盟 Gundam HK首先你要理解(?)的意味
|+zT%Z;\wX3]#yr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機動同盟 Gundam HK
Jr8K3d%HPb
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機動同盟 Gundam HK
S4SGw/]-L6~
UAn
第四,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?
J{NM6a6H![Ha第五,我懶機動同盟 Gundam HK2zkl7wPc
W
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?
;n"N}*SCf@Get唔到你搞笑囉
作者:
Tiger 時間: 2008-5-9 04:03
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-5-6 19:34 發表
rs/UOt-{www.gundamhk.com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!?
s*^9y|
Np'OsG.^,L會不會是搞笑?
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%TQvx6ikG)KH
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(d%}r~{2Gwm?
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,YOUTUBE先咁掂
作者:
小軒 時間: 2008-5-9 22:04
原帖由 Tiger 於 2008-5-9 04:03 發表
Z%pe5t/i-Tr'Nwww.gundamhk.com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
!l(].c$k9Q LY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,YOUTUBE先咁掂
GUNDAM,高達,GVG,EXTREME,電腦,遊戲,短片,UNICORN,動漫,AGE6M2Ab)y2G
USV 11好用好多= =
作者:
十六夜.二三 時間: 2008-6-1 13:14
修正
|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(http://www.gundamhk.com/) |
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|